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录入时间:2023-02-1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9704

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委托到会督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鲁琼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鲁琼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鲁琼在表态发言中指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于机关党组班子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有很大帮助。下一步,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化问题整改思想认识,压紧压实问题整改责任,全面提升问题整改实效,大力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和指出的问题,认真领会、真抓实改,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整改落实见效。

雷明强调,机关党组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坚持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注重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围绕市委提出的“三件大事”“三大会战”和“N项改革”等中心任务、全局工作,主动履责尽责、奋发担当有为,主动服务成资同城化、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省战略,充分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机遇意识,提高工作能力,不断推进新时代人大事业完善创新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天华,党组成员、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尧静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点评督导。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4417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