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带队暗访乡镇创文工作
录入时间:2023-03-1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389

3月7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一行到雁江区石岭镇、伍隍镇、南津镇开展创文暗访工作。

暗访中,发现三个镇不同程度存在街道路面有坑洼、占道经营、车辆不按规定停放、农贸市场烟头和垃圾较多、学校、卫生院周边存在小广告张贴等现象,以及场镇规范占道经营和车辆规范停放劝导管理人员严重不足、网报资料质量还需要提升等问题。

 

         检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网报资料

 

暗访结束后,孙军副主任与三个镇的党委政府负责人座谈,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孙军强调,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期,乡镇党委政府一定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紧绷创文之弦,推动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一是加强压力传导,落实责任。党委政府要将压力和责任传导到乡镇、社区干部和所有参与人员,一定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推进创文工作;二是认真梳理问题,加快整改。要对照创文工作的指标,对重点工作和发现的问题台账再次进行梳理,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三是落实专人负责,集中人力。要整合人力物力,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协调,采取多种办法措施,提高乡镇治理效能,扎实推动创文工作。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9593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