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鸿飞督导创文工作
录入时间:2023-03-1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7696

3月6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鸿飞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姜鸿飞先后来到堪嘉镇、东峰镇农贸市场,小院镇老街、农贸市场,三贤祠街道办爱国社区合行大厦小区、狮子山社区立天家园小区、马鞍社区石油小区等现场察看,听取了“三乡镇一街道”创文工作情况汇报,现场交办了督导中发现的建筑垃圾堆放、公共区域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非机动车停放不规范等问题。

   姜鸿飞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三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三乡镇一街道”要高度重视,持续用力不放松,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首创必成”。一是要持续巩固前两年的创文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二是要全面摸排创文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时有效解决;三是要再梳理再研究创文工作中的顽症痼疾,集中力量攻坚,确保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623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