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党组会议和第29次主任会议
录入时间:2023-03-23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2536

  

  3月22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40次会议和第29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在资阳人大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认真贯彻落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着力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坚决保证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为推进强国建设作出资阳人大的积极贡献;要做好人大工作,按照全国人大部署要求,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资阳实践,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抓好新修订的立法法的学习贯彻,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做好高质量的立法、高效能的监督、高标准的决定任免、高水平的代表履职,持续建设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建强“四个机关”,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姜鸿飞、孙智、邓继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9644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