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书香人大”活动
录入时间:2023-04-1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7301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书香人大 好书分享”活动。这是市人大常委会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建强“四个机关”的重要载体——“书香人大”在2023年举办的首场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分享读书感悟并推荐好书,弘扬主旋律、展示正能量。诗歌朗诵《重温经典小说〈红岩〉对我的人生启迪》展现了“红梅盛绽红岩魂,一片丹心向阳开”的革命精神,也告诉聆听者:“好书充满力量,催人时刻奋进。”《我的入党故事》读后感分享充满情感,歌颂了十年如一日坚守平凡岗位的党员优良精神,随后这本书被多名借阅者预定。现场还分享推荐了《诗经》《霜天晓月》等经典书籍。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阅读活动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努力培塑“书香人大”阅读品牌,自2017年以来,设立人大书吧,打造“忠诚、尚法、为民、担当、清廉”机关文化,在机关开展“书香人大”系列活动50余期,评选“书香支部”“悦读之星”,培养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8556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