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全市人大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会暨专题培训会召开
录入时间:2023-04-03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6440

       

 

  3月30日,我市人大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会暨专题培训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处、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报刊社相关负责人应邀作专题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鲁琼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国、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宣传暨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安排今年工作。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作交流发言,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市人大系统要深化认识,增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主动性。要在突出重点、选准视角上下功夫,在做出特色、出新出彩上下功夫,在精心策划、打造精品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的实效性。要强化保障,努力开创全市人大系统宣传和信息化建设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75988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