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省市人大代表到乐至经济开发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集中接待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3-05-3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7508

  

  5月29日,省、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到乐至经济开发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集中接待日活动。
  人大代表邹鼎全、杨敏忠等和乐至经济开发区部分群众(选民)参加了接待日活动。大家谈体会、吐心声、提建议、谋发展,围绕园区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群众生产生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真挚融洽。
  王荣木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把乐至打造成为招商引资的一片热土,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与问题;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在挑战中抓住机遇,在机遇中谋求发展”的思想,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克难奋进。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务,切实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联系,通过“人大代表之家”真正架起人大代表与群众间“连心桥”,
 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真正当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的阵地作用,多渠道、多方面听取和吸收代表与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推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前,王荣木一行实地调研了乐至县四川通世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乐至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4337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