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县(区)人大常委会雁江工作组调研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录入时间:2023-05-31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3687

  530日,市一级巡视员周燕率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督导雁江区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进工地看进度、走乡镇看成效,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雁江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高新区茶花园幼儿园、伍隍中学、伍隍镇麻柳村、南津镇南双路、蜀都大道沱五桥、沱一桥、资溪街道拜文苑小区、雁江六中等8个市级民生实事项目,项目涉及幼儿普惠性托位、公办教育学位、农村无害化厕所、外环快速路、断头路、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等方方面面。调研组认为,市区两级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始终坚持“民生实事无小事”的理念,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目建设,取得了一些成效。希望市区两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把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的标准,切实加强顶层设计,合理优化施工时序,严把工程质量安全,持续强化要素保障,不折不扣按照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时限和质量要求,把民生实事办好做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级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员参加调研。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5996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