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弘扬陈毅家风  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学习会
录入时间:2023-09-18     浏览:14314

   8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在雁南社区举办“弘扬陈毅家风·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学习会。学习会通过看视频、谈体会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廉洁家风、传承廉洁力量,带头以规立家、修身齐家、以廉守家、文明传家,守好家庭廉洁底线。

集中观看《陈毅家风故事》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员干部的家教家风,不仅关系到自己的家庭,更是关系到党风政风,甚至社风民风。陈毅同志家风严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陈毅同志为榜样,胸怀“国之大者”,把对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家国情怀注入家风家教;要以身作则,当好“主角”,时时作好表率、事事以身示范,正确处理好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潜移默化地给家庭成员传递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要做好家中的“纪委书记”,经常性对家庭成员进行道德教育、纪律教育,严格立好家规、带好家风、当好家长,以责立家,以德持家,以严治家,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清正、社风民风淳朴。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0339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