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服务高质量发展
录入时间:2023-11-16     浏览:4694

       11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深入市、县(区)有关单位,走访慰问省、市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详细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和人大代表“家、站”建设情况。

  王荣木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省人大代表、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工人钟俊林,省人大代表、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郑伯森,省人大代表、雁江区宝莲街道拱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宋艳,市人大代表、乐至中学党委书记刘仕兵,市人大代表、四川佳卓棉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小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代表们依法履职和工作生活情况。

  王荣木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依法履职,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彰显代表风采。要立足岗位职责,注重技术创新,积极培养企业生产一线技术能手和研发制造型人才,服务企业发展。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多渠道、多方面听取和吸收群众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企业主业,勇于开拓创新,不断破解企业生产经营难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要依托人大代表“家、站”努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让人民意志得到充分体现、人民主体地位得到充分彰显、人民权益得到充分保障、人民创造活力得到充分激发。要亮明代表身份,为民履职服务,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找得到人、说得上话、办得成事,为推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参加活动。(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3140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