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录入时间:2024-02-23     浏览:4521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座谈交流会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4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在固本强基中做到绝对忠诚。把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立法、监督、代表等人大具体工作实践中,确保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依法有序推进。要坚持把强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在凝心铸魂中提升党建水平。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坚持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广泛凝聚资阳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促发展作为第一任务,在履职尽责中强化担当作为。要坚决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围绕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精准聚焦助推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大创新、重大平台闯出新路子、取得新成效;要助力保障民生民利,持续加强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助力解决就业、教育、医疗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从具体问题解决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把守纪律作为第一准则,在正风肃纪中永葆清正廉洁。严格执行纪律要求,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在助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彰显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姜鸿飞、孙智、邓继红,市一级巡视员周燕、吴水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1524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