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4-02-29     浏览:4156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市博物馆开展“追寻资阳历史足迹 奋进人大时代征程”主题党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来到“寻梦原乡”“车马汉风”“匠心石韵”“风华流芳”等展区,认真聆听了翔实的展陈解说,仔细参观了丰富的馆藏物品,全面系统了解了资阳3万余年来的厚重历史、璀璨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坚定了文化自信。活动前,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文化建设等部署要求,立足人大职能进行了学习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助力资阳文化事业繁荣和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响应。

  传承历史文化,谱写时代华章。此次活动让支部党员深刻了解了资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真切感受到蜀人原乡、三贤故里、红色帅乡、长寿之乡、石刻之乡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对资阳的发展信心、干好本职工作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聚焦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人大工作和本职岗位,讲好资阳故事、传承资阳文化,让资阳优秀传统文化不断绽放新的时代光彩,更好地助力资阳高质量发展。(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2353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