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开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督查
录入时间:2022-03-21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1599

314日至15日,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开展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情况审议意见的跟踪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四川利兴鞋业有限公司、四川安岳港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相信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四川省鑫蕾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桃屋(四川)食品有限公司、百威英博有限公司、现代商用车(中国)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政府相关部门落实审议意见情况。走访调研过程中,督查组与市、县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对跟踪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孙智指出,开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督查是市人大常委会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保证审议意见得到真正落实的重要举措,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增强办理审议意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审议意见办理好、落实好。孙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商投资法及相关法规和政策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力度,加强投资促进,吸引外商投资;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深化涉外领域政务服务改革、推进“保姆式”专班服务等,为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要以办理落实审议意见为契机,切实帮助解决外商投资企业在环保、要素保障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坚定外资企业在资阳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9495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