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4次会议和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
录入时间:2022-06-1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2234

  6月13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4次会议和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王宁同志在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总结暨新一届国省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人大社会委关于2022年度成德眉资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研讨会第一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资阳大足文旅融合示范区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督查报告,听取和讨论了人事事项及其他事项。

  王荣木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保障改善民生、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站位全局谋履职,创新实干抓落实,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8261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