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县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
录入时间:2022-08-26     浏览:22661

         

 

825,乐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彭玉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副县长罗宇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市、县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后,彭玉秀对县人大及其常委会长期以来给予县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县政府将进一步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群众的冷暖安危和急难愁盼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提升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希望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一如既往监督和支持县政府工作,帮助政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更好谋划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秀美宜居的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凝聚磅礴力量。

刘强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府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县委关于加快建设三区三城的总体方向,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有力应对各方面困难挑战,全县经济平稳运行、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县政府科学研判,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全面提升,持续保持发展态势;辩证把握,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县人大常委会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寓监督于服务,在助推乐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兴佐,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军、李琼英,副主任周佩锋;县政府副县长刘新平、曾毅、罗旭、舒勇出席会议。作者:乐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邓薇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1959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