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资阳市“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乐至县召开
录入时间:2022-10-2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4837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1021日,资阳市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乐至县召开,对全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乐至县高寺镇、龙门镇、天池街道、乐至经开区等家、站建设运行情况。会上,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四川省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等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平台建设运行的指导意见》精神,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及乐至经开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家、站建设,是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的具体体现,是支持和保障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工作平台,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任务要求,扎实抓好家、站建设;要强化活动载体,切实发挥家、站平台作用;要强化工作保障,不断夯实家、站建设基础;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做好相关代表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4945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