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力争实现“九个突破三个翻番”
录入时间:2023-01-06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7956

——专访市人大代表文勇

 

  力争今年实现九个突破三个翻番,为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乐至力量。”13日,就如何履职,市人大代表、乐至县委书记文勇如是说。
  文勇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抓好三件大事、实施三大会战、深化“N项改革等重大部署,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彰显了干在实处的政治担当,诠释了走在前列的意志决心,展现了奋勇争先的拼搏姿态,树立了力争上游的鲜明导向。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一域之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文勇表示,乐至将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成资同城化为战略支撑,围绕三区三城总体方向,锚定成渝主轴智慧物流集聚区和成渝中部智能制造承载地发展定位,大力实施产业强县、创新发展两轮驱动和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化互动战略,以产业突破年为主题,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攻坚,助推成达万高铁、成渝中线高铁加快建设,大力推进上海韵达(乐至)电商物流园、乐至奋安铝业西南基地、川渝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等重大项目,力求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支撑、园区提质、企业培育、交通建设、城市规划建设、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等方面实现九个突破,力争今年的工业投资、交通投资、国企利润总额实现三个翻番,为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乐至力量。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95201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