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湖南永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资学习考察地方立法工作
录入时间:2023-04-1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4104

  4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永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学习考察地方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鸿飞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牙谷科创园、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中心、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陈毅故里、圆觉洞及毗卢洞等地,深入了解学院建设和产教融合发展、文物保护利用和立法等工作情况。
  考察组认为资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势独特、优势产业特色鲜明,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我市文物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将学习借鉴我市在地方立法特别是文物保护立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当地摩崖石刻保护规定的立法工作。姜鸿飞表示,希望今后两市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3828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