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市人大督导安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录入时间:2023-05-0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5360

  

  5月8日,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率市人大常委会督导组,实地督导安岳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分成3个小组,先后察看了乡村振兴惠民公路、城南教育园区、鸳大镇综合文化站、石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小区电梯加装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导组认为,安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做到了情况明、思路清、措施实,14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建设成效明显。

  
  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树牢“民生无小事,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的思想理念,有力有序推进民生实事各项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化全局思维、责任导向和问题导向,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环境条件支持,县委、县政府要更加注重顶层设计,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优化施工时序,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和全过程监督,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把民生实事项目建成高质量、保安全的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做好做实监督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基层和实际,深入项目建设现场,把每一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2110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