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录入时间:2023-09-21     浏览:6684

9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傅文杰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并看望在资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王天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乐至县南塔街道三里社区详细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调研组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新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优势,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让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在基层落地落实。要凝聚各级人大智慧力量,把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打造成为民意表达的“直通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和人民群众“主人翁”作用,使实践基地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基层治理的实践平台。要结合基层实际,不断丰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现形式和渠道,努力将民主的“触角”延伸到群众“家门口”,创新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在资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地方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秘书长鲁琼陪同调研。(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3351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