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千方百计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录入时间:2023-10-17     浏览:4861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到临空经济区调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等多个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持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市委副书记赵浩宇一同调研。

       王荣木一行来到资阳临空经济区,现场调研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熊出没水上运动基地、熊出没主题酒店等项目,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解,对项目的安全、环保工作实施督导。

       据了解,目前,三个重点项目按计划节点正全面有序推进。特别是今年9月份以来,施工单位围绕“大战一百天,超期完成全面任务”的目标加班加点施工。其中,水上运动基地进入土建主体收尾阶段,大部分单体已达到装饰施工条件,设备已进场安装,景观察工程开始施工,计划2024年5月建成投用。熊出没主题酒店于2022年11月正式启动建设,总建筑面积5.2万㎡,共8层,总客房372间,项目总投资约5.64亿元,计划2024年3月底竣工验收,同年5月1日投入运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主要在进行基础部分的施工,计划2025年竣工投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荣木强调,要千方百计保工期,持续实施“大战一百天”会战方案,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紧抓“质量”“安全”生命线,确保工程项目的高质量推进、安全推进;要以对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确保将项目建成为发展工程、廉政工程;要切实解决资金、土地、供电、设计等具体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成为推动资阳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国网资阳供电公司、资阳发展集团、项目公司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3345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