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党组会议和第43次主任会议
录入时间:2023-10-18     浏览:4922

       10月1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60次会议和第4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以及在黑龙江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计划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全省人大代表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总揽全局、站高谋远,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工作质效,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更好发挥常委会办公室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切实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各委室要主动对标对表,全力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紧紧围绕经济发展、社会稳定、防灾减灾、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结合人大实际,加强人大履职,积极助推经济稳定增长、社会长治久安,助力统筹发展和安全、改革创新乡村振兴,为推动资阳现代化建设作出人大新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姜鸿飞、邓继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2883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