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录入时间:2023-11-07     浏览:11465

1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许宏、严光孝、苏清鹏、张祥奎、杨立平、全中六位同志举办了一场简朴而庄重的荣誉退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姜鸿飞、邓继红,秘书长鲁琼出席仪式并讲话,办公室主任陈天华主持仪式,机关班子成员、机关工会有关同志,退休干部所在委室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退休仪式上,鲁琼同志宣读了市委组织部的退休通知,雷明同志为六位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和慰问品。退休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几十年来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人大事业的深切感情和真挚祝愿,纷纷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大事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衷心感谢退休同志为人大事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他们的退休表示不舍,期望他们在畅享退休幸福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莫道桑榆晚,为霞尙满天”,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永葆夕阳红,继续为资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幸福温馨、简朴庄重,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指示精神,对标省市进一步规范干部退休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11968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