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王荣木到包联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录入时间:2023-11-13     浏览:4762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带领市、区包联单位,深入包联的三贤街道办事处香樟社区、凤岭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荣木一行来到芙蓉苑小区、宝莲苑小区,以及凤岭小区等重点点位,现场查看垃圾分类、绿化美化、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基础设施完善、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判和交办。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管,建好管好城市为人民。”督导中,王荣木对社区前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冲刺决战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任务再夯实、责任再明确、措施再精细,把创文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王荣木希望各责任部门和包联单位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文标准,努力破解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小区飞线等难题,推动问题整改“动态清零”;要科学调度力量,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要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做好基层治理、基层矛盾化解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善于总结,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将好的经验做法梳理出来,形成常态化规范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结合工作实际和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规范物业管理,优化便民服务,让群众在创建工作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深化宣传教育,持之以恒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普及,提升市民素质,激发群众共创共享热情,扮靓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参加督导。(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2904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