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录入时间:2024-01-12     浏览:4105

  1月11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元方、王荣木、赵浩宇、赵璞、雷明、孙军、万志琼、姜鸿飞、孙智、邓继红、鲁琼出席会议。元方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55人,实到5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决定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决定了市五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0056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