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0次党组会议
录入时间:2024-01-17     浏览:4948

        1月1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70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市委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要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不断增强巡视工作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元方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加快建设法治资阳、用心用情惠及民生,紧紧围绕抓好“三件大事”、实施“三大会战”、深化“N项改革”以及推动产城一体、城乡融合、改革创新、项目投资、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统筹做好立法、监督、代表履职和自身建设等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助推资阳跨越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新的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姜鸿飞、孙智、邓继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市一级巡视员周燕、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0094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