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周燕专题调研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录入时间:2022-09-07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1062

9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率队专题调研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周燕一行实地调研了资阳北部新城三贤路及雷音大桥建设项目、资阳环境职业学院项目、资阳市中硼硅药用玻璃管及制瓶项目、资阳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资阳临空高铁新城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建设情况。在项目建设现场,周燕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省重点项目推进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投资、建设进度、完成计划投资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堵点难点以及要素保障等情况。周燕指出,省独立考核的重点项目既是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资阳的重大任务,也是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研究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下大力解决难点堵点,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按进度高效推进。

在调研的基础上,周燕主持召开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调研座谈会。会上,各县(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住建局负责同志汇报了省重点项目推进总体情况及成效、特色亮点、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周燕强调,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项目突破年”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勇于攻坚克难,强化协调联动,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形成更多实物量。周燕指出,各级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不断夯实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发展基础。一要坚定信心,全面完成省重点项目年度目标任务;二要助企纾困,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三要科学统筹,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四要提前谋划,向上争取更多项目进入省重点项目盘子。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经济委、市发改委、市建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各县(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发改局、高新区科经局、临空经济区经科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4983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