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王荣木调研资阳方特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录入时间:2022-12-26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6128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带队,对联系的资阳方特文旅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督导。他指出,要加快建设进度,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快、好、省”目标。

调研中,王荣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他指出,资阳方特文旅项目作为我市具有引爆性、带动性的重大文旅项目,对做大资阳文旅产业总量、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起着极大的作用。希望临空经济区、各项目公司和建设单位要认真学习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项目“三个最快”的建设经验,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双赢的前提下刷新“资阳速度”;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图纸设计,全员到岗到位,建立“日清、周报、月结”工作制度,确保项目建设的施工道路畅通,实现“建设速度快、建设质量好、建设成本省”的目标;要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做好土地、手续、资金、场坪等保障工作;要建立领导驻工地制度,施工负责人、建设单位分管领导要入驻工地集中办公,建立领导督查机制,成立专班定期研究,推动项目及早竣工投用。

资阳方特文旅项目是由资阳市政府与方特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项目。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建设内容包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水上运动基地、熊出没主题酒店等,涵盖文化教育、沉浸式体验、互动巡游、文艺展示、水上运动、旅游综合服务等业态。项目自11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新高地。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临空经济区、资阳发展集团、市城建集团、市高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8482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