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万志琼调研农村小微水利建设
录入时间:2023-10-09     浏览:13620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深入乐至县高寺镇孝义村、宝林镇天台村实地察看山平塘、囤水田等小微水利规划建设、日常管护、工程蓄水、灌溉利用情况,以及桂花湾水库除险加固、渠系配套及节水改造情况,详细了解小微水利建、管、用存在的问题,听取相关部门、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万志琼指出,小微水利是农村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农民生产生活用水。县、乡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把小微水利建设作为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科学规划、多元投入、群策群力、久久为功,不断完善农田水利设施网络,健全日常管护运行机制,为打造天府粮田提供基础保障。

      万志琼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把配套完善小微水利作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内容,因地制宜科学布局一批山平塘、囤水田、提灌站等小微水利设施。要深入发动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积极参与小微水利建设;要加强施工监管,确保工程质量。要坚持建管并重,建立健全小微水利运行管护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工程最大效用。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9753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