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团会议
录入时间:2024-01-13     浏览:4448

  1月12日上午,出席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雁江、安岳、乐至、驻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别在驻地召开代表团会议,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继续酝酿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市五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酝酿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参加乐至代表团审议。
  “总结成绩客观公正,分析问题精准到位,谋划部署科学实在,充分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会议现场,代表们谈体会、话发展、提建议,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今年任务重点突出,特别是市政府工作报告用“7个聚力”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充分展现了市委市政府推动资阳由“突破”走向“跨越”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资阳人民更加担当作为。代表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建议指导支持雁江成立柑橘产业发展机构,为擦亮‘雁江蜜柑’品牌提供组织保障”“加快推进毗河二期建设”“加大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加强公共性老年服务设施建设”“强化对民间体育协会的关心支持,推动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会上,代表们还就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市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0129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