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录入时间:2024-03-11     浏览:3260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带领市、区包联单位,到包联的雁江区三贤街道办事处香樟社区、凤岭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工作走深走实,全力确保目标实现。

  王荣木一行来到香樟社区桂花苑小区、香樟苑小区以及凤岭社区世纪城四区一期等重点点位,实地察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垃圾分类、绿化美化、物业管理等情况,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判和交办。在芭蕉园小区,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工作,对小区路面改造、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及停车位设置、小区绿化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小区初步改造成果表示满意。王荣木强调,要配合老旧小区改造,加大对小区环境秩序整治,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王荣木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凝聚人心、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路径。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城市环境得到改善,服务效能得到提高,文明程度得到提升。当前,思想认识要再提升,锚定“首创必成”目标,扛牢创建工作责任,拿出冲刺状态、决胜姿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责任人,逐个制定整改措施,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限期解决,尽最大可能补齐短板。(下转02版)(上接01版)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问题,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在真抓实干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大担当和作为,共圆创建文明城市梦想。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陪同督导。(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01261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