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调研组莅资调研
录入时间:2024-03-29     浏览:2089

        3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一级巡视员曲卫国一行到资阳专题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代表家站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等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二级巡视员魏兴,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全晓锋,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报刊社总编辑罗英参加调研。

  曲卫国一行分别到高新区、雁江区宝莲街道拱城社区、资阳融媒体中心调研了中国牙谷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阵地建设及媒体融合改革工作情况。“拱城社区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走出了一条建设适应‘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民主发展要求与‘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内涵相统一的路径,举措和成效值得关注!”“资阳融媒体中心在探索媒体融合改革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宣传报道,全面展示全过程人民民主资阳实践,宣传主阵地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每到一处,曲卫国一行都深有感触。

  调研中,曲卫国一行对近年来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在拓宽民主渠道、健全民主机制、创新民主形式、全力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在资阳落地生根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聚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人大实践”,用心用情讲好“人大故事”,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周月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宇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分段参加调研活动。(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21648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