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省人大来我市调研指导预算联网监督示范点建设工作
录入时间:2024-03-13     浏览:2028

3月12日,由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委员刘俊梅同志带队,省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以及自贡市、宜宾市、泸州市、内江市人大预算委负责同志,到我市调研指导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示范点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继红、预算委主任委员黄泽等参加调研。

刘俊梅副主任一行先后到乐至县、雁江区、临空经济区实地查看了专项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乐至县人大预算委和雁江区预算委关于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示范点场所和资料,听取了预算联网监督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刘俊梅充分肯定了资阳创建全省预算联网监督示范点以来所做的工作,指出了资阳市委和人大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一体化建设方案科学,人财物保障有力,系统应用效果非常显著,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给全省示范点建设树立了新的标杆。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联网系统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应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借助新质手段来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要继续在保障数据安全、用好数据分析、提升预警监督、提高监督实效上下功夫。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0537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