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录入时间:2023-12-12     浏览:9019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到资阳临空经济区调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等多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日发挥效益。

  王荣木一行来到临空经济区,现场调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熊出没水上运动基地、熊出没主题酒店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督导项目的安全、环保工作。“工期能不能如期完成?”“资金保障、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情况怎么样?”“为项目开园做了哪些准备?”调研中,王荣木要求要倒排工期推进,统筹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从严落实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和工程质量万无一失。

  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王荣木听取了项目“一百天大会战”实施情况、春节期间工作计划、运营准备、2024年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据了解,三个重点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紧盯施工图设计、现场施工管理,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延长夜间施工时长、增加机械人员,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建设。特别是启动了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建立了项目“日清、周报、月调度、季复盘”工作机制,有力有效推动项目建设。目前各项目工作推进顺利、总体可控。

  王荣木指出,三个重点项目是推动资阳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市委高度重视,全市人民对此寄予了很高的期待,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紧推进。他强调,要千方百计保障项目的工期、质量和安全,做好土地、资金、服务等方面的保障工作,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开门红;要严格管理、规范运行,努力把项目做成“发展工程”和“廉洁工程”;要同步做好项目运营准备,提前谋划招人、培训等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更好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转载资阳日报)

  市委常委、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薛学深参加调研。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9670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