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录入时间:2023-02-0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712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王荣木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王荣木在表态发言中指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于进一步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推动发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很有帮助。下一步,要大力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和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建立台账,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坚决整改,确保成效。
  王荣木强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能力作为最重要的履职能力,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核心,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紧紧跟随、行动上坚定坚决;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领会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大工作;要履职尽责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聚焦省委确立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以及市委突出抓好“三件大事”、实施“三大会战”、深化“N项改革”,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依法履职尽责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要从严从实加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锻造心中有激情、干事有本事、工作有担当、作风树形象的“三有一树”团队,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建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人大模范机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姜鸿飞、孙智、邓继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副主任孙军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点评督导。(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2209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