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学习贯彻市委读书班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录入时间:2024-03-15     浏览:3014

314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75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了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在资阳人大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做好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资阳实践,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做好高质量立法、高效能监督、高标准决定任免、高水平代表履职,持续建强“四个机关”、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市委读书班是一堂严肃的政治课、深刻的理论课,是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员课,对于引领全上下牢记嘱托再出发、感恩奋进谱新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读书班鲜明提出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当前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认清了发展路径必将引领全上下走出一条把握时代大势、符合发展规律、体现资阳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会议强调,要领会把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的发展脉络和内涵要义,领会把准全省、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和重大举措,坚定站位于全市发展大局,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正确政绩观,进一步理清人大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和重任务,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孙智、邓继红,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市一级巡视员周燕、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0537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