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会暨“四问四有”动员部署会
录入时间:2024-02-23     浏览:4245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会暨“四问四有”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各县(区)人大、市人大相关委室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对党忠诚、对信仰虔诚、对事业赤诚,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始终把支持发展、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把准方向重点,依法履职行权,积极献计出力,奋力助推高质量跨越发展。要主动作为、不怕担责,要攻坚克难、不甩包袱,要拉高标杆、不甘落后,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站稳人民立场,维护群众权益,践行人民民主,着力推进民生政策全面落实、民生工程加快推进、民生问题优先解决;要进一步丰富代表联系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持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资阳实践。要对标新时代人大干部队伍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扪心之问”问出责任、问出担当、问出作风、问出效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军、万志琼、姜鸿飞、孙智、邓继红,市一级巡视员周燕、吴水波,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0398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