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录入时间:2024-03-26     浏览:2397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2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一兵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明川,副组长李开良周雪梅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市委第二巡察组组员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退休领导干部代表列席本次会议。

吴明川指出,坚决落实政治巡察各项要求,顺利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是市委第二巡察组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主动查摆检视问题;要畅通信访渠道,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锤炼党性、查找不足、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切实担负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高质量整改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

李一兵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市委启动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是市委立足发展大局,统筹考虑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坚决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意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要深刻认识市委巡察的政治性、严肃性,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政治体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鲁琼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定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接受巡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与巡察组一道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确保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专门设立值班电话:15760026645(受理时间为每天9:0018:00),电子邮箱:zyswxc0002@163.com,并在市级机关办公区二号楼1楼正对电梯左侧通道,市民服务中心2号门左侧步行通道口,市纪委监委机关办公室正对大门右侧外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正门大厅右侧设置了意见箱,受理来信来电来访。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1923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