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预算编制及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
录入时间:2021-09-2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9498

  

   927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机关2022年预算编制及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议、全市预算编制暨绩效目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办公室行管科负责同志对预算绩效管理相关制度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机关2022年预算编制口径、预算绩效目标表等相关表册作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一是建立预算管理全流程工作规程,细化责任分工;二是明确预算编制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步骤;三是明确预算编制及绩效管理重点任务,确保工作落实。

   办公室分管副主任,机关各委室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8488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