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全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会议召开
录入时间:2023-02-2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360

217日,全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会议暨“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各县(区)人大交流了工作经验,会议通报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雷明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希望全市人大监察司法系统及联系部门要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推动今年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雷明指出:一要坚定政治自觉。要坚定人大机关的政治属性,要把好意识形态关,对外宣传特别是新媒体宣传要严格审核。 二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一定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做好保驾护航,把工作干在实处,监督要严格到位,要确保监督的刚性。三要抓好廉政建设,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全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协助联系副秘书长,各县(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或法工委、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2132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