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党组会议
录入时间:2023-07-06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7872

  7月4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52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资阳市人大志》有关事项、组织国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市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服务保障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学习会、举办2023年市县(区)人大干部培训班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的根本使命和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任务,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持政治统领、重心下沉、全面创优,持续加强人大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选人用人政治标准,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锻造忠诚、尚法、为民、担当、清廉的人大干部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姜鸿飞、孙智、邓继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2476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