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为资阳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录入时间:2023-06-2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6731

  6月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从六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市委今年以来工作,深刻分析了主要困难和问题,谋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工作,对于激励动员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推动成渝地区中部加速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学懂弄通吃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局观念和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人大具体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折不扣落实见效;要全力以赴助推高质量发展,按照全会作出的《决定》部署安排,结合人大实际精准把握、精心落实,站位全市发展大局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找准找实切入口和着力点,创造性履职,发挥好人大优势、担当起人大责任、展现出人大作为,为全市拼经济搞建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资阳新篇章作出人大积极贡献;要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聚焦发展大事要事、紧扣工作要点计划,全力以赴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姜鸿飞、邓继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副主任孙军,市一级巡视员周燕、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1413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