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王荣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录入时间:2023-08-31     浏览:16553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到临空经济区调研资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大战一百天,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资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水上运动基地、熊出没主题酒店等项目作为全市最大的文旅项目,涵盖文化教育、沉浸式体验、互动巡游、文艺展示、水上运动、旅游综合服务等业态。项目自2022年11月15日开工以来,整体建设推进顺利。其中,熊出没主题酒店已于今年8月16日完成混凝土主体结构封顶;水上运动基地设计工作基本完成,10个单体主体施工已完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已完成多个主题项目及配套项目的设计,办公楼和“天下大同”主题项目主体施工已完成,其他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

  

                 调研现场。
  “项目推进情况怎么样?项目存在的问题有哪些?下一步有什么样的打算?”调研中,王荣木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解决办法,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王荣木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是项目推进的生命线”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千方百计做好水、电、气、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大家要坚定信心决心,铆足干劲拼劲,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攻坚克难,从即日起大战一百天,挂图作战、投身会战,力争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确保项目2025年春节前建成投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市人大常委会、临空经济区、项目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0125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