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万志琼到乐至县调研指导“家、站”建设工作
录入时间:2022-07-2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4769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率队到乐至县调研指导“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乐至县高寺镇、经开区“人大代表之家”和龙门镇金马村、天池街道棉花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连线互动等方式,全面了解“家、站”建设运行情况,万志琼就“家、站”建设提档升级进行现场指导。

万志琼指出,乐至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家、站”建设,把“家、站”提档升级、扩面覆盖作为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抓手和载体,6月底召开的“家、站”建设流动现场会质量高、效果好,在创新“三亮三有”工作的基础上,做到“一家一特色、一站一亮点”,管理规范化,活动经常化,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万志琼强调,乐至县要进一步梳理“家、站”建设的短板和不足,规范统一“家、站”建设标准,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模板,为下一步全市召开“家、站”建设现场推进会提供乐至经验打好基础;要切实发挥“家、站”“民意窗”“连心桥”作用,确保“家、站”运行顺畅,让“家、站”真正成为代表了解民意反映民情的平台阵地,成为基层群众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的重要载体。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9282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