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万志琼主持召开联系分管委室第三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会
录入时间:2022-09-27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3046

9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主持召开联系分管委室2022年第三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会,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并讲话。

会议听取农业与农村委、人代工委主要负责人第三季度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和第四季度工作安排。

万志琼指出,委室主要负责人第三季度履行主体责任认识到位,切实做到从严要求自己、从严管理队伍、从严落实责任,勇于负责、敢抓敢管,始终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工作全过程,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步工作,万志琼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增强本领。要不断深化拓展理论学习,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学习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及时学、跟进学、领悟学,通过学习逐步提升理论素养;要加强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练好基本功,不断增强自身履职本领。二要始终严于律己,坚持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要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上树立良好形象,始终以一名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向榜样、先进及身边优秀同志学习,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三要做到团结共事、互相帮助、共促提高。委室主任要全面扛起主体责任,其他同志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工作已进入四季度,大家要认真梳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互相帮助、互相提醒,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以一流的业绩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8816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