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青海省人大农牧委莅临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录入时间:2023-03-23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1430

日,青海省人大农牧委主任委员邢小方一行莅临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一级调研员杨国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雁江区保和镇晏家坝村实地参观了文创、民宿等农(文)旅产业项目以及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情况,听取该村宅基地制度改革、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介绍。调研组对晏家坝村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美化村庄环境布局、回引培养优秀后备人才、创新基层治理格局、打造乡村公园社区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万志琼代表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对调研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我市推进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改善乡村面貌、加强乡村治理、强化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情况。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围绕乡村振兴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推动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情况作了交流。邢小方表示,资阳市乡村振兴工作抓得实、有特色、成效好,值得借鉴,此次调研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临空经济区标准化厂房、美术学院、孵化园。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78198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